哈   第一次喝星巴克就跟寶貝魚一起喝   真的我感覺像鄉下來的 :)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淡水一日遊 .  長那麼大了  

都完全對淡水這地方毫無映象

清澈的陽光   陽光灑在我身上

淡水的景象   令我一直在回想

11/27    GO .  淡水 !!

跟討厭鬼約的時間    我遲到了好久 .

謝謝你體諒唉哦  嘻 .

從中壢或車站上車的我 . 在桃園車站和討厭鬼碰面

然後就一路搭著該死的區間車到台北火車站

雖然站著有點給她累 =    = .

可是某人都幫我背包包   好貼心   :p

然後再搭乘捷運到淡水 .

我這鄉下來的真的是第一次用優遊卡 .

機車鬼買了一張海棉寶寶悠遊卡給我 .

哦   放在皮夾裡  逼 !  一聲聽起來多悅耳  (白痴 XD)

在捷運上兩個人一直在玩手機

還看到弱智的男生自以為漲很帥跳舞很帥

在那邊聽音樂自己晃來晃去

真的爆好笑    我有拍照哦 ↓



就是這個人   真的是爆好笑的 XDDDD

接下來   淡水   我們到了 !



   WOW  我拍照技術可以說是一流的哦  XD

我很該死的穿高跟鞋來逛淡水老街   跟智障一樣 = =

盧了討厭鬼好久   本來想買拖鞋直接穿著走的我 .

基於怕太多人看我   所以買了一雙博肯鞋來穿 XD



平底的逛街好舒服  XDDDDDDDDDDDD

跟寶貝魚一起去淡水 .  真的好開心

還一起走了情人橋    雖然喬旁邊沒什麼 .

但晚上因該會更漂亮吧 !!

還有開了一間飯店超美的 :))

說好的總統套房是嗎 :)))   賺大錢一定要給她住一下的說 XD

整天我就像小孩子一樣 .

有討厭鬼陪在我旁邊 .  真的好開心哦

一起逛商店   一起逛甘嘛店  一起吃名產   一起大笑 .

一起覺得對方是智障  ((雖然覺得我是智障比較多 :))

一直手牽著手    一起吃一樣的東西 .

跟寶貝魚一起吃 . 食物都變好吃了

但水賣一種很奇特的冰   老闆外國人士很該死的欠揍 .

讓我笑慘了   還有股衝動想跟他合照 :)))

跟討厭鬼一起坐船   一路你都伏著我  一路我都抱著你

拍了好多照片   海很美 

我呢    也是第一次坐船呢 .

還又一起喝了星巴克 ..

我呢    也是第一次喝星巴克 .

第一次到淡水  第一次淡水小吃

第一次坐船  第一次喝星巴克

討厭鬼  謝謝你都陪著我.

以後上了大學   等著我哦 .

說好了要一起讀弘光的 .

不是要給你壓力哦    只是希望你好又更好

淡水一日遊    回億真的很多很多 .

討厭鬼都會主動幫我背包包 .  為我吃東西  給我喝飲料

難怪我變胖了 !!!!!!!!!!!!

哈哈       但是

最幸福的是   我一直都握著你的手 .

最幸福的是    你我的心都交給對方 .

最幸福的是    看著你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 .

謝謝寶貝魚老公 .  真的好愛好愛你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呢 ?  不要愛上別人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
    selina小丰

    夢想是什麼 ?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。

   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