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各位鄉親父老〝兄弟姐妹〝大朋友小朋友們

伸出你慈愛的雙手〝救濟一下我 ˊ口ˋ"

SO〝我現在在賣東西喇!!

雜誌喇~(有非常多)還有吳克群未你寫詩那張專輯〝

(買就送正版未你寫詩海報)〝

雜誌〝FANS報〝一律50元〝九點五成新!!

雜誌〝GOLOR報〝一律60元〝九點五成新!!

FANS報比GOLOR報便宜〝是因為GOLOR原價較貴

還有PLAY報(雜誌)〝65元〝(較近期的75元)

有新雜誌〝和舊雜誌〝

但單身為雜誌保養的專家xD〝看起來都很新〝

還保證絕對不會有摺痕〝(若有可以算便宜或退錢)

若有興趣〝請至版主相簿看看〝謝謝!!

拜託大家伸出手救濟我〝我最近真去他的很缺錢ˊ口ˋ"

麻煩大家去看看吧!! 價錢都可以在談!!

買多還可以打折扣噢〝真的 快救濟我 ˊˋ"

我窮到打算把飛輪海專輯出售!! (有簽名跟沒簽名都有)

我還有限量版的!! (飛輪海) 我意者請向我留言

我有些打在文章上的相簿裡沒有〝想要跟我說一下〝(我在拍照給你)

還有還有〝天王羅志祥的專輯喇!!原價430元!!

我現在在這裡賣350元!!重點還是有簽名的齁!!

還有一本九把刀的小說〝九點九成新!! 價錢可談〝

還有青蛙公仔〝夠有18隻 (每大隻裡面有兩小隻)

真的真的喇!! 救濟我一下〝價錢可以在談〝有打折喇ˊˋ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  ★〃我給你跪喇ˊˋ"拜託請伸出你那慈愛的手。 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
    selina小丰

    夢想是什麼 ?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。

   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