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 這張照片↑ 能吸引人群點近來 // 但 ..  我覺得 其實這張↑  也不錯 XDDDDD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挖靠 !!!!      我好久好久沒來我可愛的無名了 !!!

只能說 靠腰 想念死了     XDDDD

前陣子實在太忙了 // 忙的很靠北

但忙完了 真是 爽多了    !!!

最近才藝表演每天練習 "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好

就算我們每天都請整天假 ..  不認真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

不過 算了 =)) 二年級會雪恥 !!!

又跑西餐 ..  帶技藝班還有選手練習 ! ..

還有學校的作業 '' 很靠北的我並不知道到底要交什麼笅= = ....

跟班上同學感情都快變差了啦  ..   硍 我心都碎了

有人說     高中就是要精彩 "

我想說 人生就是要精彩 " !!

受不了欸     !!!

最近要說過的很快樂嘛 ?

每天都很興奮這樣 //  我開始覺得   要快樂過生活了

雖然人生有很多很靠北的事情 "  但我決定接受 .. 然後轉變

沒辦法 因為聽說 ..  "  保持快樂很重要 

現在白癡一點還可以啦 =)))))

誰說我交不到男朋友的 硍硍硍 !!!!

想交又不想交啊 " 總是覺得 寧缺勿濫嘛

氣質氣質啦 嘿 現在大家都叫我丰哥 我都害羞了

明天就要比賽 公佈成績了 !!!

想到心臟就快跳出來了 !!!!

硍 好緊張 對手好強 !!!  ((還有台大的是怎樣 
 
拜託 要有大家的支持 我才能有好成績 !!

我真的需要 -//////- " 這作品花了很多心力 做了好一陣子 ...

我也必關了好一陣子 "

比賽結束後又要從補修 " 想跟朋友出去線在又要忙中餐丙級 "

這樣忙碌 其實還不錯 "

忙完會有一種 很爽的 Feel !!!! 

過兩天在上傳最近的照片 " 一直拍拍拍沒上傳也沒屁用 :))))

明天 大約 11點~12點頒獎 !!!

請默念  ...

簡莉庭要有好成績好成績好成績好成績 !!!!! 

最近會一直增文增照片 " 因為最近很開心 心情爽了這樣

也好想有個可以直得喜歡的人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 開心面對 " 就算在怎麼樣 還是要很白痴的笑 人生嘛 比笑容大一點而已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
    selina小丰

    夢想是什麼 ?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。

   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