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四年 .. 在度穿上裙子的感覺是 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挖靠 冷斃了 !!!

真是的 = = " 可是3 / 16 那天很興奮 

穿著星星的內搭褲 ' 和剛買的星星圖案的襪子 " 

受不了~~~       XDDDDD



是不是   XDDDDDDDDDDDDDDDD  ↑

裙子要300元欸 "   心痛死了    -0-"

後來我們的主角 頑皮豹也來了  -/////-"



笑死了 =))))))))))))))

最近的日子就是過著 白天都在公假練跳舞 "

然後還有西餐選手練習~~ 帶國中技藝班~~

回到家之後要趕烘焙展比賽作品~~  做到半夜睡覺之後

睡了四個小時後在起床準備上課 " 題著沉重的書包走到了學校

心情賭爛身體差抱睡眠不卒 " 阿罵又再醫院有狀況 " 

然後又要請一天半天的公假 "   再繼續跳舞 "

跳到一半換上廚師服 " 再跑去西餐 = = ...

過著地獄般的忙碌生活 = = " 

就這樣 " 我撐了一個多月   "   眼睛都快瞎了

 直覺告訴我 撐過去就對了 " 要有打不死的小強納樣撐著 ((噁

終於 3/16 要比賽高一技藝競賽了 "

3/17又要上台北送作品 3/18就公佈成績了 !!

跳舞嘛 盡力了 但成績不理想 "  第十八名 ..

放心 二年級要雪恥 !!!!!  

相關影片和相片都在相簿  請自行前往謝謝 "

現再半夜三點了 我該去睡覺了 :)))

明天回到家 再增烘焙展的文 ~

快點快點想我~~ 快點快點想我~~~ ((笑





想要喜歡上  卻又害怕愛上了的傷痛 "

有想愛的念頭 " 卻沒有去愛的勇氣 " ..

還是認為我不配擁有 " 還是認為我還不夠好  .. 還太差 "

因為一直壓抑著去喜歡 "

第一次找到這樣的喜歡 " 我卻還是膽怯 ..

或許 我總是這樣默默的喜歡 " 然後一個人撐著走

再繼續過著忙碌壓抑情緒的生活 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   一個人的旅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摁 ..  對 ;  一個人的旅程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
    selina小丰

    夢想是什麼 ?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。

   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