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張照片是幾百年前拍的 :)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但我還是很愛用這一張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摁亨 * 段考第二天 .

非常好 !!  有種讀不下去的心情 !

臨時抱佛腳果然不太可能拿高分   -///- ((廢話?

今天早晨很認真 "  很認真的看著中餐學科題目

結果很該死的 " 我看的都不是考卷上有出現的 該死 * =))

今天每節考試都嚇到 " 由於不能趴睡 所以用手撐著睡覺 "

有種累斃了的感覺 "  然後終於 睡的正爽的時候 ..

同學要交考卷的可以交了 !!!

硍 考三節課我嚇到三次   !!!  -////- "

然後 " 可能自己的位子坐習慣了 ...

我的椅子前面沒有槓槓 "  ((我承認那是在開學時被我硬拔掉的 .

然後幼保科椅子 " 前面有槓槓

害我狂去給他踹到 " 下課也踹可是也踹 "  

重點是 下課還可以該一下痛 .  但考試可是只能讓我的臉發皺的不能出聲 -口-

監考老師還問我 怎嚜了 = =?

我只好回答她  ..   ㄜ ..  沒事 ((還要笑是重點 我都痛死了還要笑 !!

真不曉得那時我的臉有多疆 .. 

後來第二節課下課 . 幼保妹回到教室了 

然後本來心情很爽的 .  可是幼保妹好吵 (( 凸

然後我朋友一直說 沒辦法嘛 他們的教室啊 ..

我就說 他們考完了我們還要考啊 吵什麼啊 . ?

我忍住想罵人的衝動說 好吧 真的太吵我就會講話. ((就是跟幼保妹說太吵 =))

到後來 真的吵.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不爽.

可是念在還有三年級資訊科學長在 "   我就站起來  

右手摸著桌面 .  左手插著腰     擺的一臉 我真的很不爽的臉

就盯著那群吵死的幼保妹  ((還有人坐在桌子上 站在椅子上 看看有多吵. ? = =

大概10秒不到 .  有人發現了我不爽的神情 .  眼神開始錯愕  ((   

然後20秒開始每個人感覺到不對勁 .

之後再30秒之於 他們很識相的就這樣被我的眼神給默默的趕出教室  =))

然後 腰壽噢 突然超清靜的 !!

於是我很白痴的舉手大叫說 噢耶~~~ 終於可以讀書了 .  !!!

就這樣 幼保妹被我趕跑了 -////-    我可沒有罵人ㄛ .


然後考餐概 !!!!   死定了這次 !!!  我完全看不懂 !!   是完全!!!  該死!!

每次都死在班導這餐概哪招啊 ... 

我需要提升我可愛的學業成績   " !!







還有阿 !!!   我的吉他 !!!      硍   想念死你了 

丰哥我決定重出江湖 "   吉他不能給他擺爛掉 . !!

所以啊       音樂理論課我的確該多上一點 ... -/-

不然一直被某人罵 遜欸 !!

呿 哪天我就嚇嚇你一下是不是  !! 

拜託 我誰啊我 簡莉庭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的 

好多東西需重新整理 " 我的腦袋也需要磁碟重組一下 .

等一切步上軌道 .  好嗎 ?

你也是 一起加油 ok ?  :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念在丰哥我終於打文章了 " 不回覆 . 那折衷一下 推個文嘛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lina小丰 的頭像
    selina小丰

    夢想是什麼 ? 是別人在做 你也想實現的故事。

    selina小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